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全区政法要闻
政法专题
全区政法要闻

崇左中院党员干警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日期:2014-03-06来源: 平安广西网点击:

崇左中院党员干部参观龙州起义纪念馆

平安广西网崇左讯(通讯员农金华张芷潍)3月4日上午,崇左市中级人民法院35名副科级以上党员干警在院党组书记、院长、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王卡的率领下,冒着绵绵春雨,驱车来到“龙州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革命传统,开展理想信念、党性党风和革命传统教育,坚定司法为民信念,提高践行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的自觉性。

此次活动是崇左中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环节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通过“感恩、责任、奉献”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为人民群众牺牲奉献一切的革命精神,学习革命先烈在艰难困苦环境下坚持依靠群众、发动群众、扎根群众、战胜敌人、取得革命胜利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强化“三个自信”、增强群众观念,进一步夯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思想基础。

活动中,党员干警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详细了解邓小平同志发动群众、领导龙州起义、创建红八军的全过程,通过边听边看边交流的方式,让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和优良品格更加触及灵魂,更加明确自身差距和奋斗方向。下一步,崇左中院将严格按照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该院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进一步将教育实践活动推向深入。

 

[责任编辑:徐陆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