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右江区召开政法工作会议

日期:2014-03-06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右江区讯 2月27日,右江区召开政法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和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部署2014年政法综治维稳和平安建设工作。右江区委书记韦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张芝杰主持。

韦晓东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政法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政法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全力推动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要求突出“围绕中心、维护大局”这个重点,充分发挥主导作用,因地制宜,因时制宜,强化措施,有计划、有步骤地抓好治安难点、乱点、重点的专项整治和专项斗争,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工作;突出“保持稳定、促进发展”这个要求,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及时与群众交流沟通,及时发现和化解各类矛盾隐患,努力从源头上预防和化解各类矛盾;突出“队伍建设、提高素质”这个关键,在全区政法系统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广大干警中形成勤学习、钻业务、创一流的浓厚氛围,不断激发广大干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热情和激情,不断增强政法队伍的生机和活力,不断加强执法能力建设,切实提高右江区政法工作的总体水平。

右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黎仕兴对2014年右江区政法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会议还表彰了右江区2013年度综治维稳先进乡镇(街道)、综治维稳先进成员单位、社会管理综合治理目标管理先进内部单位、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先进单位、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先进单位,各乡镇(街道)、单位代表向区委、区政府递交了综治维稳责任书。

右江区领导郑剑利、梁庆华、梁俊清、唐桂宏、王世凡、黄兆明等出席会议。(陈松民)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