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市公安局代表队勇夺百色市2014年“红丝带杯”民族健身舞大赛二等奖

日期:2014-03-1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百色讯 3月8日上午,百色市2014年“红丝带杯—快乐健康•幸福百色”民族健身操健身舞大赛在市体育馆举行。市公安局代表队凭借健康昂扬的精神面貌、整齐优美的舞姿和绚丽多彩的服饰在25个参赛队中脱颖而出,取得健身舞类第二名的好成绩,并荣获“最佳风采二等奖”。

市公安局党委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在人力、物力上给予大力支持。排练期间,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晓华亲临现场指导。20名参赛队员在市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庆丽带领下,利用晚上和周末的休息时间开展密集训练。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各参赛队员刻苦训练,加强沟通交流,保证了排练工作的有序进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参赛队仅用不到两周的业余时间就熟练掌握了相关技巧。比赛当天,市公安局代表队发挥稳定,以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和一致好评,顺利击败诸多对手获取殊荣,充分展现了百色公安女警的风采。(市公安办)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