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动态
政法专题
法院动态

市中院领导到中越边境征求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日期:2014-03-1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那坡讯 3月13日到14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罗永勇带领刑庭等部门法官深入到中越边境的那坡县向边境地区各界人士征求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罗永勇一行先后在那坡县人民法院、平孟人民法庭与工作在边境线上的法官、警官、乡镇干部,以及村干部和人民陪审员、人民调解员进行座谈,现场征求他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在充分肯定法院近年来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所做出突出贡献的同时,也指出了有待改进的一些问题。罗永勇感谢边境地区社会各界对人民法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市中院党组将会认真梳理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及时研究解决存在问题,不断提高人民法院工作水平。

座谈会后,罗永勇一行还参观了那坡县人民法院的廉政教育基地和平孟人民法庭廉政文化室。

那坡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农卫忠陪同。(林荣先)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