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我市集中整治非法贩卖管制器具统一行动战果明显

日期:2014-03-1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为坚决打击整治非法贩卖管制器具违法犯罪活动,3月10日,在精心组织力量调查摸底的基础上,全市公安机关开展集中整治非法贩卖管制器具统一行动,取得明显战果。

本次统一行动共出动警力898人次,检查小集贸市场、小商品市场、五金加工店点、铁匠铺、路边摊点以及外来人员聚集区、风景旅游区、公路沿线、高速公路服务区等657处,限期整改9处,截至14日,共查获管制刀具1542把,仿真枪261支,警用手电3支,弓弩1把,火药枪1支,炸药物品24公斤,导火索200米,其他管制器具一批。由于部署周密,职责明确,措施有力,行动期间未出现暴力抗法、自伤自残等意外情况,未发现非法贩卖管制器具藏族羌族人员,行动达到了预期目的。(赵紫余)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