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市委政法委召开政法系统挂职干部座谈会

日期:2014-03-1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3月13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2013年全市政法系统挂职干部座谈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610办主任封志武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座谈会由市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林贵肯主持。市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李航星,市委政法委政治部副主任黄晓,市级政法各部门政治部领导,以及2013年度参加政法系统挂职锻炼的干警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加2013年度政法系统挂职锻炼的干部分别作了总结发言,介绍了自己挂职半年的收获和体会。封志武充分肯定了2013年政法系统开展干部挂职锻炼工作取得的成效。封志武要求,要继续抓好政法系统干部挂职锻炼工作,让年轻干警通过参加挂职锻炼,开阔眼界、拓展思维,不断增强做好工作的能力。他要求参加挂职锻炼的干部,一要坚持学以致用。把挂职学习到的知识用到工作中去,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努力把本职工作做得更好;二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继续加强学习和经验积累,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业务素质,提高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的能力;三要严于律己。带头遵守法律,严格执行中央政法委、自治区党委政法委,以及各政法系统制定的相关制度规定,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宪法法律;四要树立良好的形象。积极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培养良好的工作作风,扎实做事,踏实做人,自觉维护政法队伍的良好形象;五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保持与挂职单位的联络,发挥好工作单位与挂职单位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纽带作用。(百政法宣)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