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动态
政法专题
检察动态

市检察院领导深入企业征求意见

日期:2014-03-2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市检察院机关、市检察院班子成员在工作作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等方面的意见。3月11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岑咏桦带领控申科、民行科部分干警到广西右江水利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征求意见和建议。

会上,岑咏桦介绍了检察机关职能和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右江水利公司副总经理、纪委书记杨溪滨就公司发展情况做介绍,提出该公司工程车在工作中经常遭受不法分子的恶意干扰,建议检察机关加大监督执法力度,坚决打击扰乱社会治安的违法犯罪行为。

岑咏桦表示,市检察机关将不断创新服务载体,拓展服务渠道,完善服务机制,进一步增强检察机关服务大局、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严厉打击刑事犯罪,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对检察机关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将会及时进行整改;对于水利公司反映的问题和困难,市检察机关将依法尽力协助解决,促进重点民生企业更好更快发展。(黄艳艳 罗永良)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