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那坡县:法院开展“缅怀先烈廉洁司法”教育实践活动

日期:2014-03-2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那坡讯 3月19日,那坡县人民法院组织到百色市全国廉政教育基地、红七军旧址等地,开展“缅怀先烈廉洁司法”教育实践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丰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内容,引导法院干警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

当日,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农卫忠带领28名法官及其他工作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先后到百色市全国廉政教育基地、红七军旧址、百色起义纪念碑、百色起义纪念馆等地参观。工作人员的讲解,仿佛又把大家带回了那个炮火纷飞、无数革命烈士为建立新中国前赴后继、勇往直前、无私奉献的革命年代,大家深深地被革命先烈们英勇献身的革命精神所感动,思想得到升华,心灵得以净化。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无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珍惜先驱为我们创造的幸福生活,继承先辈遗志,坚定无私奉献、公正执法、清正廉洁的理想信念,紧紧围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忠实履行司法审判职责,为那坡的“四个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和司法保障。(林荣先)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