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系统组织干警参加百色市“争当好干部 践行群众观”主题实践活动启动暨万名干部宣誓仪式

日期:2014-03-2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3月17日上午,我市在百色起义纪念馆广场和各县区同时举行“争当好干部 践行群众观”主题实践活动启动暨万名干部宣誓仪式。自治区党委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成员、百色市四家班子领导、市“两院”主要领导、市四家班子正、副秘书长,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代表共计2000多人参加活动。市委政法委及市级政法各部门组织政法干警近300名参加了主会场的活动。

仪式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彭晓春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高认识,广泛宣传,精心组织,深入开展好“争当好干部 践行群众观”主题实践活动;要聚焦“四风”问题,突出学习实践特色,搭建好干部锻炼成长舞台,让广大干部在学政治理论、学党纪政纪、学先辈先进中比思想看信念,在亮职责、亮承诺、亮成果中比奉献看业绩,在走进改革发展主战场、走进服务群众最前沿、走进维护稳定第一线中比服务看担当,推动实现干部信念更加坚定、作风更加务实、责任明显强化、纪律更加严明,共同把我市干部队伍建设好、发展好;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坚持正面教育、宣传鼓劲为主,通过开展学习“最美基层干部——吴天来”活动等办法,以先进典型引导和激发干部群众的热情,在全市形成“争当好干部 践行群众观”的浓厚氛围。

在周异决市长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2000多名干部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宣誓完毕后,参加活动的干部们在写着“比思想看信念、比奉献看业绩、比服务看担当,争当‘忠诚型、服务型、务实型、担当型、廉洁型’好干部”字样的条幅上郑重签名。

通过参加仪式,广大政法干警们深受鼓舞,满怀激情,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的决定,努力践行新时期政法干警“忠诚、为民、公正、廉洁”核心价值观,为我市实现与全国全区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赵紫余)

 

(活动主会场)

 

(政法干警在宣誓仪式上签字)

 

(田林分会场)

 

(隆林分会场)

 

(靖西分会场)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