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市公安局开展“青年文明号在行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征求意见主题活动

日期:2014-03-2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根据共青团中央、全国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关于开展青年文明号活动二十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中青联发〔2014〕3号)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3月15日上午,市公安局在森林广场开展“青年文明号在行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征求意见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市公安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政工、刑侦、治安、禁毒、国保、经侦、交警、网安、法制、110、出入境、户政、宣传等警种在森林广场开展“青年文明号在行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征求意见主题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及回答群众提问等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110接处警、交通安全、防盗防骗、防邪教防恐、防拐卖妇女儿童、防毒防艾等安全防范知识和公民申请出国(境)、户政等业务知识。同时,在现场向群众发送征求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表格和市公安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警民联络卡,让广大市民通过微信平台建言献策。

据统计, 此次活动共接待群众1000多人,发放宣传资料5000多份,回答群众提问100余条,征求到群众对公安工作的建议和意见64条。(赵紫余)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