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田阳县:打掉一个重大电信诈骗团伙破案12起

日期:2014-03-2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田阳讯 近日,田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经过3个月的跟踪调查,一举打掉一个涉及4省6个地市的电信诈骗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4名,破获系列电信诈骗案件12起,涉案金额26万余元。

2014年1月1日,该局刑侦大队接群众黄某战报案称:2013年12月9日至12月31日,其被人以购买生发产品无效果可给予经济补偿为由诈骗154430元。接报后,该局迅速组织刑侦大队警力围绕嫌疑人留下的手机号码、银行卡账号展开工作。办案民警先后赴广东省及区内的梧州、南宁等地对银行卡进行调查,最终琐定犯罪嫌疑赵某达、杨某等人,并在梧州市长洲区发现该团伙的活动轨迹。3月11日,在市局相关部门和梧州警方的协助下,该局抓获犯罪嫌疑人赵某达等13人,当场缴获用于作案的手机10余部、路游器、交换机、固定电话、客户资料、记事本等物品。经初步审讯,赵某达等人对通过拨打受害人电话进行诈骗12起、涉案金额26万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2014年3月13日,专案组民警在梧州市区某酒店抓获另一名嫌疑人杨某远,另一组民警赶赴广东省追捕其他余犯。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达等1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当中。(卢 庆)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