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隆林县:警方速破一起过失致人死亡案件

日期:2014-03-2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隆林讯 近日,隆林各族自治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与德峨派出所密切配合,速破一起过失致人死亡案件,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李阿启(男,26岁,德峨镇那地村人)抓获。

2014年3月4日凌晨1时许,该局接到德峨镇八科村大石厂屯群众报警称:该屯村民王火济(男,60岁)死在自家门口,疑是被人打死,要求公安机关出警调查。接报后,隆林各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魏星立即率分管副局长韦勇及刑侦大队侦技人员赶赴现场对案件展开全面调查。

据初步调查, 3月3日晚,李阿启在死者王火济家中饮酒时两人因琐事发生过争吵,23时许,李阿启欲回家,但王火济酒兴正浓,不停劝李阿启留下继续喝酒,在两人拉扯中李阿启不慎将王火济推倒摔下楼致其死亡。案发后,李阿启畏罪外逃,后被警民联手抓获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阿启对其过失致人死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阿启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苏潘萍)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