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动态
政法专题
检察动态

市检察院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14-03-26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为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市委部署开展的“争当好干部,践行群众观”活动深入开展,3月26日上午,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演讲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学习先进典型,争当五个过硬检察干警”的主题,结合个人岗位特点,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用朴实的语言、丰富的素材、鲜活的事例,展示了新时期检察干警坚守忠诚的政治本色、牢筑为民的宗旨理念、坚定公正的价值追求、严守廉洁的基本操守的良好形象。经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优秀奖4人,该院对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的选手分别给予奖励《辞海》、《辞源》、《毛泽东文集》、《四大名著》丛书各一套。

此次演讲活动是该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自选动作“十三个一”的内容之一,活动突出了干警对“争做好干警”的认知和理解,充分展现了该院干警的精神风貌。(黄宗舜)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