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市公安局领导深入基层派出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日期:2014-03-28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隆林讯 3月26日下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文振华深入隆林各族自治县公安局新州派出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倾听各界群众对公安机关的意见和建议。隆林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国章,新州派出所领导班子和民警代表,以及新州镇党政领导、社区干部、企业代表10多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各界群众踊跃发言,纷纷就基层公安警力、户籍管理、治安管理、网吧等娱乐场所管理、交通管理、精神病人及吸毒人员管控、街面摄像头建设、未成年犯罪、偷牛盗马案件及协警队伍管理问题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还就基层公安工作进行热烈讨论,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措施和办法。

文振华认真记录与会人员的发言,并不时与大家共同探讨。针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文振华表示将把收集到的问题进行认真归纳梳理,专题研究,对能够及时解决的,将加大落实力度,以实际行动回应广大群众的期待。同时,文振华要求隆林各族自治县公安局对座谈会上所提出的问题及时研究,形成一手资料,向市局党委报告,为科学决策提供有力参考,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成效。(梁金玉)

[责任编辑:韦 华]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