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周道祥率队到乐业县征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和建议

日期:2014-03-3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查摆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作风建设和“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整改的方向和措施, 3月28日,市委政法委政法纪工委书记周道祥率市委政法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四征求意见组到乐业县征求意见和建议。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祛除“四风”、“六病”,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和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等踊跃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周道祥表示,将及时梳理汇总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以最快的速度拿出具体整改方案进行整改,同时结合下一步教育实践活动要求,进一步完善教育实践活动方案。

会上,乐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茂兵介绍了乐业县政法系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工作情况。

乐业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县政法各部门一名领导出席座谈会。(黄毅仙)

[责任编辑:韦 华]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