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市委政法委机关举行“世界社会主义五百年”专题学习会

日期:2014-04-1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4月10日,市委政法委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世界社会主义五百年”专题学习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陆泽山主持学习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含挂职同志)参加学习。

陆泽山在专题学习会上要求,市委政法委机关干部要继续抓好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要进行学习阶段的回头看,完善好相关档案材料;要抓好征求意见工作,切实查找存在的问题;要突出立学立改,边学边想边整改;机关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在示范引领上见成效;要发现和树立典型,推进机关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

市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林贵肯作主旨发言,回顾了世界社会主义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和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伟大成就,指出人类社会主义发展所取得的一切伟大成就是人民群众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人民群众集体取得的伟大胜利。参加学习会的部分同志作了讨论发言。

学习会上,还通报了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七督导组对市委政法委机关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督查情况。(韦 华)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