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自治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到市委政法委督导

日期:2014-04-17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4月16日,自治区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到市委政法委督导教育实践活动。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陆泽山代表委领导班子向督导组汇报了市委政法委机关自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以来的专题学习、“四风”问题征求意见、立行立改、“一把手”带头等情况。

督导组查看了市委政法委机关的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记录、意见收集及梳理、立行立改措施等情况,肯定了前阶段工作,指出了不足,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督导组要求,要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提出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方法步骤,切实把“规定动作”做扎实、做到位;要结合政法委工作职能特点,探索符合自身实际、富有特色的“自选动作”。督导组强调,领导干部要带头转变作风,特别是“一把手”要做真抓实干的表率,领导班子成员至少要上1次党课,集中学习时间不少于5天。要制定好学习计划,保证学习质量,抓好五个专题的学习,围绕学习内容开展讨论。要深入基层征求各方意见和建议,着力解决“四风”、“五化”、“六病”的问题,要结合政法委是党委领导和管理政法工作的职能部门这一特点,注意征求群众对执法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征集到的意见要进行归类梳理,落实到个人。要坚持做到边学边改、边查边改,把解决突出问题贯穿活动始终,集中力量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610办主任封志武,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委维稳办主任韦明昌参加汇报会。(韦 华)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