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田阳县:政法委书记深入联系点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日期:2014-04-18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田阳讯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为进一步畅通密切联系群众渠道,解决群众实际困难,4月中旬,田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正对连续多日深入头塘镇百坡村、壮乡河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县拆迁办等9个联系点开展“联三带五”、“换位沉底”查四风活动,了解基层困难,倾听群众呼声,指导督查各联系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4月10日至12日,李正对到头塘镇百坡村换位体验百坡村党支部书记工作。按照“换位沉底”查四风“六个一”活动要求,三天时间里,李正对“支书”在百坡村村部组织召开村两委干部、群众代表座谈会,传达县委关于开展领导干部“换位沉底”查“四风”及“联三带五”活动的部署精神,与各位村干、群众代表座谈,了解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情况,布置下一步工作。李正对“支书”马不停蹄,走村串户,到群众当中拉家常,察民情,听取百姓对领导干部“四风”方面的意见。活动期间,李正对还走访慰问了王飞领、杨明等2户困难户。

4月14日至15日,李正对先后到县拆迁办、调处办、壮乡河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头塘镇四联村及那坡镇弄初村、那音村、宝美村等联系点走访,督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联三带五”活动。每到一处,他都组织召开座谈会,传达县委工作要求,认真倾听干部群众的意见及建议。他细致地向群众宣传县委、县人民政府决策意见,并认真记录群众提出的当前本村在产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

李正对要求,县委政法委作为常委部门,要带头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严格按照县委部署,规定动作落实到位,自选动作出彩,以查“四风”抓整改为载体,认真组织开展平安惠民行动,提升群众的安全满意度,让群众获得实惠。(蒙丽阳 黄台锋)

 

[责任编辑:韦 华]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