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全国政法要闻
政法专题
全国政法要闻

曹建明:认真落实深化司法体制改革部署

日期:2014-04-24来源: 新华社点击:

新华社北京4月23日电(记者 陈菲)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23日在全国检察机关队伍建设座谈会上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部署,积极推进检察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检察队伍。

曹建明强调,要大力强化党性修养和法律监督能力建设,提升检察人员的职业素养和执法水平。着力提高检察人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的能力,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行使权力,善于运用法律武器、在法律框架内妥善处理各种难题。要按照中央和最高检的统一部署,坚持把检察人员管理制度改革放在司法改革全局中谋划和推进,积极稳妥有序开展相关改革任务的调研论证和试点工作,为检察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供有力的制度保障。

 

[责任编辑:徐陆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