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全国政法要闻
政法专题
全国政法要闻

公安部交管局部署清明节交通管理工作

日期:2013-04-02来源: 法制日报点击:

    1日,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召开视频会议,部署清明节交通管理工作,要求各地公安交管部门坚决防止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全力预防严重交通拥堵和重特大交通事故,为群众清明假期安全顺畅出行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会议要求,各地公安交管部门要认真研判本地交通安全形势,根据城市、农村、山区等不同地区群众出行特点,排出重点路段、节点、关口,有针对性地进行部署安排,大城市要以疏堵保畅为主,城郊接合部要保畅通、保安全并重,农村山区重点是防事故、保安全。各地公安交管部门要加强指挥疏导,加强重点车辆检查,消除超员等安全隐患;加强巡查,及时发现、查处“三超一疲劳”、酒后驾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把警力、装备、车辆摆上路面,提高见警率、管事率。

【责任编辑:徐陆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