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全市综治办主任会议强调:加大对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

日期:2014-05-2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平安广西网百色讯(记者黄玉教)5月23日,百色市全市综治办主任会议在百色召开。会议传达全区综治办主任会议精神,要求各县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全区、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强力推进各项综治工作,确保一方平安稳定。

会议要求,各县区要加快推进综治信息化建设、加快推进网格化管理、加快推进有效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综合机制、加快推进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针对当前严峻的反恐防恐工作,各县区要自觉增强大局意识,加强与维稳、公安等部门的沟通配合,认真履行部门职责,狠抓反恐防恐工作各项措施的落实。

会议强调,各县区要切实提升社会公众安全感,对安全感和满意度不高的地方,要积极查找原因,对公共安全感不达标的县区将实行“一票否决”。 要做好排查工作,一旦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治整改,限期整改,不要等到上级挂牌后才整治。各县区要强化责任,要强力推进信息化建设,以点带面,然后全面铺开。要加快推进网络化管理,加大网格化管理力度,要加大对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要切实解决进京非正常上访问题,要旗帜鲜明地维护信访秩序和维护社会稳定。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