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德保县:县长到县禁毒办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4-06-16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德保讯 6月13日,德保县县长、县禁毒委主任牙韩高到该县禁毒办检查指导禁毒工作。

牙韩高首先听取了该县禁毒办负责人就今年以来全县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的简要汇报。听取汇报后,他对禁毒办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牙韩高指出,做好禁毒工作是利国利民,造福子孙后代的好事,是实实在在的民心工程。就下一步工作,他要求,县禁毒办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作,继续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力度,以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为契机,掀起禁毒宣传新高潮,不断增强全民禁毒意识;要加快筹建社区药物维持治疗门诊的步伐,力争在6月26日实现开诊,使全县符合条件的吸毒人员就近获得美沙酮维持治疗服务,降低毒品危害,有效萎缩毒品市场;要实质性开展社区戒毒和社区康复工作,促进禁毒人民战争推向深入。(黄俐云)

牙韩高(左一)向禁毒办工作人员了解禁毒工作开展情况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