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西林县:法院班子剖析典型事例,查摆“四风”问题

日期:2014-06-18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西林讯: 6月16日,西林人民法院党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典型事例剖析会。院班子全体成员在会上深入剖析该院在去年“阳光司法” 单项绩效考评工作中措施不力的原因、领导班子成员没有带头办案等问题,收到了良好效果。

会上,班子成员逐一发言、热烈讨论。院长郑汉北首先代表院班子就去年“阳光司法”工作中存在的如:重视不够、措施不力等问题进行了分析,对班子所应承担的责任进行逐一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也各自认领了责任。如:有的认为在自己监督的的范围内没有很好进行检查、督促,因而工作存在有虎头蛇尾情况;有的认为在一些硬件的投入上班子领导没有重视,没有投入经费;还有的认为,阳光司法活动内容多,涵盖面广,在组织领导上存在分工不清、职责不明,因而造成工作抓而不全、落而不实的现象。

针对领导班子成员没有带头办案的问题,大家已经形成共识,即从今年开始,每一位领导都要亲自办案1到2件以上。针对立案难、执行难的问题,大家表示,一定要在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上进行挖掘,让人民群众在每一司法环节都能感受到公平与正义。(罗美芳)

[责任编辑:徐陆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