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全市政法系统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

日期:2014-06-26来源: 右江日报点击:

本报讯 (记者 周彩清) 6月25日下午,为期3天的全市政法系统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周武红在讲话中要求,政法系统领导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更好地把握大局,提高思想政治和法治素养,提升新形势下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要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领导政法工作,做到运用法治思维谋划工作、运用法治方式处理问题、运用法治手段监督权力运行、善于在法治轨道上深化改革;要在政治上严格要求,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坚持原则、坚守清廉、真抓实干,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周武红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严肃学习纪律,改进学习方法,确保学有所成。(黄玉教/图)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作开班讲话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现场

[责任编辑:徐陆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