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全国政法要闻
政法专题
全国政法要闻

曹建明:积极推动法律监督舆论监督良性互动

日期:2014-06-26来源: 新华社点击:

新华社北京6月25日电 最高人民检察院25日下午召开中央新闻媒体负责人座谈会,检察长曹建明出席会议并表示,各级检察机关要高度重视新闻媒体对法治建设和检察工作的重要促进作用,主动接受舆论监督,积极支持新闻媒体工作,积极推动法律监督和舆论监督良性互动,共同促进公正执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曹建明指出,当前,我们正在加快实施依法治国基本方略,新闻媒体特别是中央媒体的法制宣传报道,既是广大人民群众了解法律、认知司法的主要载体,也是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营造知法、懂法、护法、守法良好氛围的基本途径。各级检察机关既要主动与媒体交朋友,又要把媒体的监督作为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的动力,进一步提高法律监督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徐陆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