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周武红听取禁毒工作汇报时强调:创新手段综合治理 保障人民幸福安康

日期:2014-06-27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6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召集市公安局、综治办、禁毒办等部门相关领导开会,听取今年以来全市禁毒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下步工作。

会上,市禁毒办领导汇报了今年以来全市禁毒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市公安局禁毒支队领导汇报了今年以来全市打击毒品犯罪工作情况。

周武红指出,禁毒工作事关人民幸福安康和社会和谐稳定,市委市政府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在全社会共同努力下,近年来我市禁毒工作成效明显。与此同时,由于我市是边境市,又是大西南的重要出海通道,禁毒工作压力很大,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周武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充分认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创新工作手段和方法,坚持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加强宣传引导,强化督查问责,深入推进全市禁毒工作发展,最大限度减少毒品的社会危害,切实保障人民幸福安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陆泽山,市公安局副局长文振华参加会议。(百政法宣)

[责任编辑:徐陆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