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自治区公安厅治安总队政委颜琦玮到隆林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4-07-0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隆林讯 7月1日,自治区公安厅治安总队政委颜琦玮到隆林各族自治县公安局检查指导工作。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支队长陈铵陪同检查。

当天下午,颜琦玮到隆百高速治安卡口实地检查卡点反恐防暴执勤工作情况,并深入该局者浪、天生桥等派出所详细了解派出所在反恐维稳、治安防控、服务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听取了相关基层单位领导的工作汇报,并就民警提出的工作问题进行了探讨。

颜琦玮充分肯定了隆林县公安局基层派出所在基础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颜琦玮强调,派出所是最基层的实战部门,长期战斗在打击、防范、管理、服务的一线,工作非常辛苦,基层派出所民警一定要履行好职责,切实担负起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维护国家长治久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苏潘萍 赵春江)

颜琦玮在者浪派出所检查

[责任编辑:徐陆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