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全区政法要闻
政法专题
全区政法要闻

宾阳县检察院荣获全国“青少年维权岗”

日期:2014-07-16来源: 广西法治日报点击:

日前,宾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世辉(前排左一)在宾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官们的热烈掌声中转颁牌匾。

由共青团中央、中央综治办、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等11部门联合开展的全国优秀青少年维权岗创建评比活动近日揭晓,宾阳县人民检察院被授予全国优秀“青少年维权岗”称号。

近年来,宾阳县检察院始终把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放在工作的重要位置来抓,以“立足检察,适度延伸”为思路,不断拓展和创新青少年维权工作的方式,该院专门挑选公诉、侦监、民行、控申、监所等多个部门熟悉青少年特点的检察官设立未成年人检察组,把“教育、感化、挽救”原则贯穿在案件处理的始终,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平安广西网/广西法治日报记者 孔维华 通讯员 王俊锦 林洁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徐陆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