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隆林县:区公安厅督导组到隆林检查工作

日期:2014-07-2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隆林讯 7月21日,区公安厅治安总队副调研员、支队长王敏率督导组一行4人到隆林各族自治县公安局检查指导规范使用办案区“四个一律”专项工作。百色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锦英,调研员苏建尤,法制支队长谭琛及隆林县公安局政委黄国章等陪同检查。

检查中,王敏一行先后深入该局刑侦大队、新州派出所和天生桥派出所,实地查看办案区的讯问室、询问室、信息采集室、辨认室、安全检查室,根据规范使用办案区“四个一律”专项工作要求逐项检查硬件设施、日常管理台帐以及具体办案情况等内容,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办案区“四个一律”专项工作的情况汇报。

检查结束后,督导组在天生桥派出所组织召开了检查结果反馈会。会上,王敏对该局开展规范使用办案区“四个一律”专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办案区硬件建设及使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王敏要求:一是要提高民警使用办案区的思想意识;二是加大各岗位业务培训力度;三是加强不定期的督促检查;四是规范办案区的日常使用和管理。(苏潘萍)

召开反馈会

 

检查组在刑侦大队检查“四个一律”台账

[责任编辑:徐陆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