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隆林县:文振华到隆林督导检查工作

日期:2014-07-24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隆林讯 7月22日至23日,百色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文振华到隆林各族自治县公安局督导检查工作,该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魏星和公安局政委黄国章等领导陪同。

期间,文振华实地查看了因受“威马逊”台风影响出现路桥断裂的G78汕昆高速隆林受灾路段,并组织该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局机关部分科室负责人在公安局八楼党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文振华认真听取了魏星就上半年各项公安工作成效、亮点及绩效工作完成情况的工作汇报,接着与班子成员就反恐处突、缉枪治爆、“黄、赌、毒”、执法规范化建设、监所管理、涉警舆情、公安信访及队伍建设方面的问题进行讨论。文振华对该局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下半年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抓好绩效考评工作;二是要加强反恐,做好涉疆人员管控工作,充分发挥省际卡口作用,安排好值班备勤;三是要加强公安信访“抓源头、打基础、强机制、促规范”专项工作;四是要加大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大整治工作力度,坚持有黄必扫、有赌必梳、有毒必查,重点抓好治安重点人员管控、废旧物品管理及“一村一警”工作;五是要认真抓好队伍管理,深入贯彻落实《百色市公安机关内部监督管理细则》。最后,文振华还对该局领导班子分工、配备等方面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魏星表示将对照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逐一进行整改,努力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苏潘萍)

文振华提出要求

魏星作工作汇报

文振华在G78汕昆高速路隆林段查看受灾情况

[责任编辑:徐陆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