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全国政法要闻
政法专题
全国政法要闻

国家林业局森林公安局表彰严打先进

日期:2014-07-25来源: 人民公安报点击:

近日,国家林业局森林公安局发出通报,授予北京、内蒙古、广西、四川和青海等5省(区、市)森林公安局全国森林公安严打工作优秀组织单位称号,授予辽宁省锦州市森林公安局等34个单位严打工作先进基层单位称号,并颁发奖牌。

  2012年以来,针对破坏森林和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的严峻形势,按照国家林业局森林公安局统一部署,全国森林公安机关先后组织开展了“打击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网络犯罪和非法贸易活动专项行动”、“全国象牙等濒危物种及其制品非法贸易清理整治工作”、“天网行动”等一系列专项行动,破获北京“5·20”系列特大野生动物制品案、四川省崇州市羊马镇“2·21”特大非法收购楠木案等一批社会影响重大的案件,进一步维护了国土生态安全和林区社会稳定。(记者敖孔华)

[责任编辑:徐陆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