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隆林县:民警破获诈骗案 群众锦旗表谢意

日期:2014-07-25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隆林讯 7月23日,隆林各族自治县天生桥镇诈骗案受害人班某、王某等人为天生桥派出所送来一面写有“秉公执法、为民除害”的锦旗,以此表达对民警为其追回被诈骗的13000元的感激之情。

在天生桥镇开摩托车载客的班某、王某二人先后于2013年8月31、10月11日在街上被几名贵州籍陌生男子以故意制造交通事故的方式诈骗8000元、5000元人民币。同年10月17日,二人在街上相遇聊起此事后感觉蹊跷,于是到天生桥派出所报案。接报后,天生桥派出所副所长张顺淇立即组织警力开展调查,经过数月大量的摸排调查,民警分别于2013年12月26日及2014年7月23日将两起案件的5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并将追回的赃款如数返还两名受害人。

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法律制裁。(苏潘萍、吴志斌)

 

图为群众为民警送上锦旗

 

[责任编辑:徐陆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