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隆林县:公安局局长、政委率队慰问武装部、武警中队及消防大队全体官兵

日期:2014-07-3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隆林讯 7月30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隆林各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魏星,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国章,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龙建义带着自治县公安局党委的殷切深情,先后到县武装部、武警中队和消防大队开展慰问活动,向战斗在维稳救援一线的武装部、驻地消防官兵和执勤保卫第一线的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武装部,魏星代表公安局党委亲切慰问了县武装部官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地方各项安全维稳工作所作的贡献。他勉励全体官兵要牢记使命,忠于职守,严格训练,练精兵,能打仗,打胜仗,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创佳绩。

在武警中队,黄国章首先代表局党委对长期以来坚持战斗在救灾抢险、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第一线,为保护隆林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积极贡献的武警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战士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和连续作战精神,在继续抓好队伍的管理的同时,加强岗位练兵训练,练就过硬的救援技能本领,为隆林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在消防大队,黄国章代表局党委对全体消防官兵在防火救火、旱涝救灾、处置突发事件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向全体消防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黄国章希望全体消防官兵在自治县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为推进隆林消防事业发展再立新功。(苏潘萍)

魏星到武装部进行慰问

 

黄国章在武警中队慰问

 

[责任编辑:徐陆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