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凌云县:举办政法综治综合业务技能培训班

日期:2014-08-0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凌云讯 2014年7月31日,中共凌云县委政法委在县委党校举办凌云县2014年政法综治综合业务技能培训班,来自各乡(镇)、县直各单位政法综治战线上的93名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对政法队伍人才的培养,关爱政法队伍健康成长,丰富政法干警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政法队伍综治综合技能水平,激活政法综治系统综合技能的创造力,推动政法综治事业健康发展,县委政法委进一步创新“平安凌云”宣传方式,在凌云县委党校举办凌云县政法综治综合业务技能培训班。培训的内容主要有:公文写作、书法、绘画、摄影等。培训课还邀请到自治区、百色市资深专家教授到班上课。

在开班仪式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兰亮到会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端正学习态度,勤学善思,以求真的作风获得更多的收获;三是要学以致用,把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带到工作中去,取得更多的实效。为凌云县的平安建设增添更多美丽画卷。(杨再茂)

 

图为培训班开班仪式

 

[责任编辑:徐陆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