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市司法局等单位到靖西武警中队进行“八一”慰问

日期:2014-08-0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7月28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司法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政治部罗加峰主任代表边防联系挂点单位到靖西武警中队进行慰问,并送上慰问金5000元。

在干净整洁的部队营房,罗加峰和部队官兵进行了座谈。他说,市司法局、广西交通投资集团百色高速公路运营公司和市中心血站作为靖西武警中队的联系单位,今天组织慰问团来看望大家,共叙军民鱼水情,并致以节日的问候。长期以来,广大武警官兵认真落实党的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各项任务,紧紧围绕“打得赢”、“不变质”两大历史性课题加强军事训练和政治教育,不断增强官兵的战备观念和使命意识,进一步提高部队战斗力。同时,广大官兵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视人民为父母,把驻地当故乡,积极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主动承担极难险重任,为全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做出了积极贡献,展现出文明之师和威武之师的良好形象,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信赖与拥护。

参加座谈的官兵表示,百色是革命老区,军民团结如一家是个优良传统,我们要继续贯彻服从国家建设大局方针,在完成军事任务的前提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加快百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罗清文)

 

市司法局等单位到靖西武警中队进行“八一”慰问

[责任编辑:徐陆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