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周武红参加指导靖西县南坡乡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4-08-06来源: 右江日报点击:

原标题:市领导参加指导南坡乡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报靖西讯 7月3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参加指导靖西县南坡乡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四督导组常务副组长李俊斌参加会议。

会上,该乡党委书记农常新首先代表南坡乡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南坡乡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四风”问题,不仅达到红脸出汗的要求,更是使班子成员在思想上深刻交流、工作上相互促进、凝聚力显著提升。

周武红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该乡会前准备充分扎实、查摆问题事例突出见人见事、批评与自我批评一针见血效果明显、整改措施内容明确具体可行,切实体现了敢于动真碰硬显辣味、主动揭短亮丑的整风精神,达到了查找问题、剖析原因、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周武红指出,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关键点,但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大家要继续进一步抓好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并加以巩固,继续从严从实抓好教育实践活动,继续结合当前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努力形成常态化长效机制,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杨柳青 许忠留)

 

[责任编辑:徐陆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