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工作 >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西林县:司法局三措施整治“会所中的歪风”

日期:2014-08-06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狠刹歪风邪气,西林县司法局通过开展学习教育、承诺实践活动、强化监督检查三项措施严肃整治“会所中的歪风”,在群众中树立良好的司法行政队伍形象。

一是认真学习教育。及时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将县委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进一步整治“会所中的歪风”的通知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个干部职工,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刻理解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 二是认真开展承诺实践活动。该局16名在职党员及领导干部职工,认真填写《开展严肃整治“会所中的歪风”工作党员领导干部承诺书》,郑重承诺“不出入私人会所、不接受和持有私人会所会员卡,自觉接受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监督。”同时,局党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自律意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执行中央规定,带头贯彻落实通知精神,带头承诺践诺,带头抵制“会所中的歪风”。 三是强化监督检查。该局党组把整治“会所中的歪风”工作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要内容,加强监督和责任落实,主要负责人负总责,分管负责人靠上抓,强化内部监督,对全体在职党员干部的践诺情况进行常态化监督检查。通过整治“会所中的歪风”活动,使每位党员干部职工端正了党风政风,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王文和)

[责任编辑:徐陆军]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