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全国政法要闻
政法专题
全国政法要闻

公安部带队“根在基层”调研团赴酒泉调研

日期:2014-08-11来源: 人民公安报点击:

10日上午,由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主办,公安部直属机关团工委组织带队的“根在基层·情系民生”调研团抵达甘肃省酒泉市,将前往酒泉市公安边防支队明水边防派出所开展调研。

来自公安部、司法部、环保部、国家税务总局等中央国家机关的11名青年干部参加此次调研活动。在为期一周的调研实践活动中,团员将深入基层一线,与边防官兵同吃同住同劳动,通过参加军事训练、开展对话交流和慰问等多种形式,调研边防部队爱民固边战略与和谐警民关系建设,了解边境民众和边防战士的生活状态,学习边防官兵的优良作风,思考和探索边境地区的综合治理等问题。

据了解,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自2008年已连续6年开展以“根在基层”为主题的青年干部基层调研活动,公安部今年以来已派出40余名青年干部参与调研。本次调研地明水边防派出所位于中蒙边境地区,是甘肃省最偏远、最艰苦的边防派出所之一。(记者 王旭东)

[责任编辑:徐陆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