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那坡县:法院执行涉党政机关案件化解率100%

日期:2014-08-1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那坡讯 那坡县人民法院把执行涉党政机关案件作为执行涉民生案件的工作节点来抓,较大程度缓解了民生压力。截至本月,那坡县人民法院共排查出3件涉党政机关执行积案,已全部成功化解执结,为群众追索到了85万元当事人款,得到了群众的称赞。

自开展涉民生案件执行专项活动开展以来,该院认真做好摸底排查工作,对被执行对象为党政军的案件建立台账,并将此类案件作为近期执行工作的侧重点。院领导反复分析涉党政军案件案情,找出执行突破口,并召开执行专题会议部署执行方案。分管院领导主动找党政一把手说明情况,取得政府的理解和支持。执行法官们采取多种方式做被执行人的工作,积极动员申请执行人放弃利息和部分本金。被执行人穷尽手段无法还债的,积极向上级政府申请拨款还债。经过多方努力,3件涉党政机关积案全部执结。(岑忠、黄汉柳)

[责任编辑:徐陆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