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右江区:法院司法警察大队

日期:2013-04-12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右江区:法院司法警察大队

获“全区法院司法警察执法规范化活动先进集体”称号

 

本网右江区讯  近日,百色市右江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因在2012年司法警察执法规范化活动中表现突出,荣获“全区法院司法警察执法规范化活动先进集体”称号。

2012年以来,右江区人民法院法警大队把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执法规范化建设作为队伍管理的重要内容来抓,以创新执法理念为先导,以解决执法突出问题为切入点,以提高执法能力为核心,以规范执法制度为抓手,坚持将执法规范化活动与服务审判执行工作相结合,不断完善各项工作制度。该院认真组织大队法警积极开展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通过规范日常管理,严格警容、警风、警纪,打造政治合格、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法警队伍。同时,注重开展形式多样的体能技能训练,加强法警技能培训,提高法警实战能力,为审判、执行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优质的警务保障。(黄振行、叶艳芳)

                                  [责任编辑:黎剑]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