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那坡县:法官送达途中救助抛锚拖拉机受称赞

日期:2014-08-15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那坡讯 2014年8月12日,那坡县人民法院民一庭法官在送达法律文书途中,救助抛锚拖拉机,受到了机主的赞扬。

这一天,该院民一庭法官和书记员到口角村汤达屯送达法律文书,由于下着蒙蒙细雨,高山上大雾缭绕,能见度不足10米,再加上道路泥泞难行,车辆只能缓慢行驶。当车辆行驶至一处山坳时,能见度稍微高一些,却见前面停着一辆拖拉机,韩法官下车了解情况,才知道拖拉机是因为行到半路突然熄火了,无法启动继续前行,正在等待维修人员来帮忙维修。韩法官检查了一下拖拉机,根据自己的生活经验,发现拖拉机的油路中有空气,抽不上油,所以无法启动。韩法官发现这一问题后,协助车主把油管中的空气排出,随后车主成功启动了拖拉机。车主下车喜笑颜开的对韩法官说:“谢谢领导,要不是你,这里这么远,我一定要等上大半天才能等到修理厂的人,浪费了时间误工不说,还挡了别人的路,真是太谢谢你了”。(李海燕)

[责任编辑:徐陆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