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田林县:交警大队加强对大中型客货车进行检查和安全教育

日期:2014-08-25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田林讯 夏季行车,驾驶员长时间驾驶容易产生疲劳,为严格大中型客货车驾驶人安全管理和教育,田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实际,组织民警轮流上路,对县境内盘百高速公路和324国道线过往的大中型客货车辆进行例行大检查和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努力从源头上预防和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在检查中,该大队民警根据实际给驾驶人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并教育大中型客货车、长途运输车驾驶人要做到警钟长鸣,不开带病车、不疲劳驾驶。要杜绝违法行为,消除安全隐患;要守法驾驶,不能酒后驾驶、不能超速超载超员、不要强行超车、强行会车,坚持做到“宁停三分、不抢一秒”,确保出行安全。

据悉,入夏以来,该大队在县境内高速公路服务区或324国道展出宣传展板20余板(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有效地提高大中型客货车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和遵守法规的自觉性,有力地遏制县境内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陆致腾)

 

民警在服务区对大型货运车辆进行例行检查

 

[责任编辑:徐陆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