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市政法综治防邪维稳2014年第二次全体会议要求:落实工作责任 切实维护社会稳定

日期:2014-08-28来源: 右江日报点击:

 

原标题:市政法委、市综治办等召开会议要求 落实工作责任 切实维护社会稳定

右江日报讯 (记者 周彩清) 8月26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员会、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市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市委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4年第二次全体会议,总结分析今年以来全市政法、综治、防邪、维稳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市政协副主席韦启良,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黄坚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在全市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市今年政法、综治、防邪、维稳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综治工作以“三大平安和谐区域”创建活动为抓手,创建活动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成效显著。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在巩固成果的基础上,继续开展“防邪教知识进家庭、进校园”活动并取得明显成效。

周武红在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握有利条件,主动应对复杂形势,开拓创新,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深入推进“三大平安和谐区域”创建活动,深化平安百色建设;要深入开展与邪教组织的斗争,深化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要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确保社会和谐、人民群众安宁。一是加强情报信息工作,提高预警能力。二是突出打击和防范重点,提高斗争的针对性。三是加强舆情导控,依法严厉打击利用互联网等新型传媒进行的渗透破坏活动。四是进一步强化反恐预警和应急处置、指挥协调机制。五是建立健全风险评估机制和处置群体性事件工作机制,提高应对处置群体性事件的能力;要落实责任,切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和各类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工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部署下阶段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韦启良讲话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徐陆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