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向我市贫困大学生捐款

日期:2014-08-29来源: 右江日报点击:

右江日报讯(记者 周彩清)8月28日上午,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2014年“奉献爱心,共筑和谐”捐资助学行动(百色)助学金发放仪式暨受助贫困大学生代表座谈会在百色举行。爱心企业贵港市旺盘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现场捐款50万元,资助我市100名贫困大学生。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凌茂娟,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周善明出席助学金发放仪式和座谈会。

周武红代表我市向一直支持和关心百色老区教育事业的各级领导和企业家表示感谢。周武红说,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到我市开展捐资助学活动,给我市困难家庭学生发放助学金,拳拳爱心令人感动。周武红希望获得捐助的同学要珍惜社会给予的无私关爱,常怀感恩之心,勤奋学习,立志成才,以高尚的品德和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建设家乡。

当天上午,在市政法委大门举行了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百色市办事处揭牌仪式,周武红、凌茂娟、周善明等出席揭牌仪式。

百色办事处揭牌

发放助学金

学生代表发言

[责任编辑:徐陆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