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全市司法局局长座谈会召开

日期:2014-09-0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8月29日,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局局长座谈会,各县(区)司法局局长,市司法局班子成员、调研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司法局局长黄志同就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彭清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上半年司法行政工作进行简要回顾,并就后几个月工作作了安排。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彭清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加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抓好普法无纸化考试工作,加大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全面推进法治百色建设。要切实加强对社区矫正工作的组织领导,大力加强社区矫正工作机构、队伍和保障能力建设,不断提高社区矫正工作水平。要制定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规划,抓好试点,做好基层法律服务规范化建设,全面推进司法行政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做好医患纠纷调解工作,坚持调解原则,保持信息畅通,加大宣传力度,做好医调委场所建设,推进医患纠纷调解工作不断创新。加大干部培训力度,全面加强司法行政过硬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由市司法局党组书记马珠亮同志主持。会上,市司法局各党组成员就分管工作作了布署,各县(区)司法局汇报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及后几个月工作打算。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右江区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

 

 

[责任编辑:徐陆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