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田东县:公安局开展网安主题广场宣传周教育活动

日期:2014-09-0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田东讯 为加强田东县网络安全监管,提高全民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占领文化广场,加强公安宣传”的要求, 9月2日上午,田东县公安局组织指挥、治安、国保、经侦和网安等部门在县城人民路县图书馆门口拉开了网安主题广场宣传周教育活动的序幕。

活动中,民警结合该县实际,紧密围绕2014年反恐防恐工作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主要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以及开展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互联网法律法规、讲授和传播防范网络诈骗和反恐防恐知识、鼓励人民群众发现和举报违法、涉恐信息,引导广大群众远离不文明网络行为、自觉抵制宗教极端和暴力恐怖思想宣传渗透,增强对网络不良因素的免疫力,调动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打击网络违法犯罪活动,达到群防群治的效果。

同时,民警广泛听取群众对公安网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集群众的智慧来进一步提升网安工作,更好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共展出宣传板报3块、悬挂横幅5条,发放“网络诈骗”、“防恐小知识”等宣传资料1000多份,现场解难答疑100余人次。(滕云飘)

 

 

 

 

[责任编辑:徐陆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