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德保县:高额利息有猫腻 血本无归方知遭诈骗

日期:2014-09-0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德保讯 被告人周某生是个的赌徒,为筹独资,以有投资给分红为幌子,骗取他人巨额钱财。近日,德保向人民法院经审理,判处被告人周某生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六年四个月,并处罚金一万元。

审理查明,被告人周某生以投资入股租赁服务不,年底能以投入资金20%利息分红为由,引诱陆某投资。2011年3月至2012年9月期间,骗取陆某34.2万元,全部用于赌博。后为逃避陆某追款,将原联系电话号码丢弃不用,直至案发,仍未对陆某还款。

法院认为,被告人周某生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用虚构事实、隐瞒真相的方法,前去他人财物,数额巨大,应以诈骗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其将骗取的钱财挥霍一空,对被害人及其家庭造成巨大损失和伤害,应予以严惩。法院遂作出以上判决。(林燕)

 

 

[责任编辑:徐陆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