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田东:开展社会治安环境大整治攻坚战 一天抓获37人

日期:2014-09-15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田东讯)近日,田东县公安局各警种发起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大整治冲刺攻坚战,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取得喜人战果,为“两会一节”打造良好的治安环境,仅9月11日一天内就成功抓获各类违法犯罪人员37人,破毒品刑事案件6起,查获赌博案件2起,缴获毒品海洛因10.54克,缴获赌资3000多元。其中查获涉毒违法嫌疑人25人,涉赌人员12人,

9月11日11时许,根据掌控的线索,刑侦大队专案组联合义圩派出所、朔良派出所兵分两路在义圩镇福旺村开展行动,在福旺村那巴屯的凌光来家将涉嫌贩卖毒的凌某来、韦某华抓获,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7克,之后又将前来购买毒品的陆某贵(男,朔良镇南立村人)等4名吸毒人员抓获;在福旺村伏塘屯将涉嫌贩卖毒品的嫌疑人周某飘抓获,当场从其身上缴获毒品海洛因3克。

当日12时许,禁毒大队在县城中和路凌某钦家中抓获涉嫌正在进行毒品交易和容留他人吸毒的凌色钦等18人,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0.54克。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凌某来、韦某华、周某飘、凌某钦供认:其因染上毒瘾,为了筹集毒资,遂走上“以贩养吸”之路,并多次容留前来购买毒品的吸毒人员在其家中吸毒。

9月11日16时许,平马派出所民警在县某驾校内、县城朝阳路新逸街黄某香家等查获利用扑克牌以“三公”大吃小方式进行赌博的黄某香等12人,缴获赌资3000多元。

目前,涉嫌贩毒犯罪嫌疑人凌某来、韦某华、周某飘、凌某钦已经被刑拘,22名吸毒人员均被处予行政拘留,12名涉赌人员均被依法进行处罚。(腾云飘)

 

 

 

                                                                                                                                          [责任编辑:崔巍]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