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莫泰意到百罗高速发达服务区环桂环邕治安检查卡点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4-09-16来源: 百色市公安局点击:

 

 

 

 

(本网右江讯)9月15日上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莫泰意在市局治安支队支队长陈铵、右江区副区长、市局右江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唐桂宏等领导的陪同下到百罗高速发达服务区环桂环邕治安检查卡点检查指导“两会一赛”安保工作。

莫泰意向执勤民警表示慰问,并认真听取检查卡点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和了解治安检查卡点的工作情况,仔细检查了治安检查卡点硬件设施及单警装备使用情况。

莫泰意指出,“两会一赛”活动规格高、规模大、场点多,安保任务十分艰巨。环桂环邕治安检查卡点履行维护社会稳定、打击现行、查缉逃犯、查控违禁物品、震慑犯罪的职责,在整个安保工作中充分发挥了不安全因素“过滤器”和重大活动“防护网”的作用,是强化社会面治安管控、确保“两会一赛”安全顺利的重要举措。公安机关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扎扎实实地把环桂环邕治安检查卡点工作谋划好、组织好、开展好。全体参勤民警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发扬不怕吃苦不怕劳累和连续作战的精神,严防危险人员、车辆、物品进入南宁,圆满完成“两会一赛”的安保任务。(蒙守朝)

 

 

                                                                                                                                   [责任编辑:崔巍]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