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动态
政法专题
法院动态

最高人民法院行政装备管理局王少南局长一行到百色调研

日期:2014-09-16来源: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点击:

最高法行装局王少南局长(右三)一行在百色中院召开调研座谈会

最高法行装局王少南局长(左二)一行查看百色中院诉讼服务大厅(右一:自治区高院行装处处长韦新荣,右二:百色中院党组副书记农良邦,左一:百色中院行装处处长曾建国)

 

最高法行装局王少南局长一行到右江区法院新建审判楼工地实地调研

 

本网讯  9月15日,最高人民法院司法行政装备管理局王少南局长一行到百色法院调研司法行政装备管理工作,广西自治区高院司法行政装备处处长韦新荣陪同调研,百色中院党组副书记农良邦作汇报。

王少南局长一行察看了百色中院诉讼服务大厅、科技法庭等办公设施,并深入到右江区、田东法院新建审判楼工地实地调研,认真听取了百色中院党组副书记农良邦对该院办公经费保障、“两庭”建设以及司法装备等情况汇报。

王少南局长对百色法院司法装备工作的大局观念、便民意识、服务功能、“两庭”建设等方面给予肯定。对于下步工作,王少南局长强调:一要深化认识,服务审判,维护稳定。百色是革命老区,法院工作面临的困难多、任务重,要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做好审判、执行工作,为百色繁荣稳定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二要认清形势,再接再厉,加强“两庭”建设。“两庭”建设是人民法院全面建设的基础和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百色法院在“两庭”建设上取得了较大进步,办公、办案条件有了明显改善,但和其他发达地区相比还需进一步加强和完善,要依靠地方党委、政府和上级法院的支持,争取经费保障,加强“两庭”建设。三要认真做好司法调研,科学谋划,体现司法为民。在法院、法庭建设上更加体现亲民、便民、利民的司法需求,为革命老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保障和司法服务。(黄广文)

 

[责任编辑:林杰]

 

 

 

相关报道

<